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我的口金包們!


最近無論是逛街或是看雜誌,都可以發現到各式各樣可愛的口金包出現,
看來口金包現在是越來越熱門了~
我把我這一年內做的口金包們給找出來,發現我還真是做了不少個!
我覺得口金包的魅力啊,
就是任何種類或圖案的布料,妳都可以應用在它身上,
或拼或貼,放蕾絲或轉燙貼布或刺繡,
甚至只是單一塊布,做起來都效果超好!
本來以為這麼小的作品沒辦法多做發揮;但其實它的變化超多元的!
口金包"最高!"(日文)

p.s我最喜歡小方形拼的(左下)跟小紅帽防水布的(右下),
這兩個口金包都是我用從日本買回來的布所發想的原創包款喔!


原始文章發表日期:2008/5/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