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小雅已經拿到剛出爐的"愛拼才會贏"啦~!!!

將於5月10日正式上市的"愛拼才會贏";
我們店已經在今天早上搶先全省各大書局5天拿到囉~!!!
作者本人馬上戴上封面作品與熱騰騰的新書合照!!超開心的啦~~!!

從開始籌備書中的作品;到去攝影棚拍照;再到書的後製階段;
可說是花了整整將近一年的時間,不誇張!
直到真正將書拿在手中的這一刻,我真的有種如夢似幻的感覺啊~
期待了這麼久這麼久,等到這一瞬間終於到來的時候,
反而有種不真實的奇妙感覺呢!


拆箱把書攤在桌上的感覺好開心喔!
我知道已經有很多朋友等不及想要看內容了;
歡迎大家來小雅搶先看,來店裡還可以跟作者簽名加握手喔~hahaha!!

能有這麼好的成品出現,
我真的很感謝教育之友出版社,主編王小姐,攝影師阿億,
還有所有辛苦的美編同仁,把我的草圖畫的這麼漂亮~!
我還要感謝嘉茜小姐在出書的過程中幫我這麼多忙,
陪伴我到攝影棚,還出借了很多她自己收藏的雜貨來幫這本書增色~
真的千萬個感謝都不夠!再度鞠躬謝謝大家!!!
也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喔!!

"愛拼才會贏"定價: 320 元
來小雅搶先看特惠價: 260 元



原始文章發表日期:2011/5/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