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彩繪玻璃壁飾四連發!!!!

這次我的拼布新作就是彩繪玻璃啦!!!
趁這個機會~把店裡一拖拉庫的彩繪玻璃作品一次po出來給大家欣賞吧!!


這就是我這次彩繪玻璃的新作,愛心玫瑰!很浪漫吧~~~
真的頗有"美女與野獸"這卡通的感覺,
看過的人都知道,裡面有一枝罩在玻璃瓶裡的不老玫瑰花,
這幅作品真的很能聯想去那朵很特別的玫瑰花~
這次的顏色是很柔和的粉色系,背景的手染布是超美的粉紅漸層粉藍,我超愛!
玫瑰特地選用比較艷一點的桃粉紅,
整體完成後存在感很高,我很滿意!!
4-3.gif5-4.gif4-3.gif5-4.gif


這幅彩繪玻璃是我媽在12年前做的作品ㄟ!!!
當時還有登在她的第一本拼布書上,這本書現在已經絕版了,
但常常還有人在詢問,希望出版社能夠再版啦!
這幅彩繪玻璃特殊的地方就是使用了邊條布,讓作品主題變的更明顯豐富,很漂亮!!


這幅也是我媽很久之前的作品,木棉花的彩繪玻璃.
當時很多學員都有跟著做,當成很好的禮物,
它的圖案跟一般的彩繪玻璃比起來,有一種比較優雅的感覺,
整體可以說是有種"行雲流水"的風格呀~很美!!


這幅是比較小型的彩繪玻璃,
算是同類型中比較簡單的構圖,乾淨俐落卻不失美麗大方喔!
是很適合彩繪玻璃初學者嘗試看看的作品!!

看了這麼多幅不同風格的彩繪玻璃,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?
趕快把櫃子裡的手染布翻出來!開始動手吧!!!charin9.gif


原始文章發表日期:2009/6/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